拍婚紗 找自助婚紗工作室(多家工作室評價)

這幾週跑了一些婚紗工作室和中山北路的婚紗公司

婚紗公司的業務話術真的很厲害(也蠻會拖時間的)

讓人有種進得去出不來的感覺...

個人不是很愛 所以去了幾家以後就開始專找自助婚紗工作室

 

找了幾家覺得OK的:莫門自助婚紗工作室1+1手工婚紗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 

 

第一家是1+1手工婚紗,1+1手工婚紗是在西門町附近的婚紗店,

早上去還沒開,下午才開店

 

1+1手工婚紗外觀看起來像是工作室,很像是咖啡廳和工業風的綜合體

又好像偶像劇的感覺,店內的婚紗禮服都很精緻

後來才知道,有蠻多網紅、正妹都去1+1手工婚紗租禮服

第二次去的時候,就挑不是挑假日了

去婚紗店有婚紗店的強項,跟工作室比較起來,

挑片流程、選禮服,和拍照都很有規矩

會讓人有放心的感覺,接洽的門市也不會像是網路上說的婚紗店一樣很可怕

接洽的門市很親切,把包套內容介紹後就讓我們自行考慮

也有看攝影師與造型師的作品,拍的很漂亮

自助婚紗 推薦  

中正紀念堂站出來有個婚紗一條街,真的很熱鬧~~~

 

1+1手工婚紗攝影的品質其實比網路上的婚攝還要強

我們走出來後想一想,也對、

如果要買照片,不好看的照片誰要買,

所以婚紗店的總監真的還是很厲害,

只是也搞不清楚為什麼網路的婚攝名氣比較大?

我真的覺得可怕的是網路,

不曉得網路上的評論是真的假的

 

我們兩個討論後有共同的結論:

好評→送贈品寫的

差評→凹不到贈品寫的!

 

哈哈哈哈~~~~ 我們既沒想要贈品、也不想造口業,

我們不適合當奧客,只想開開心心的拍婚紗照

 

 

 

1+1手工婚紗我在他們粉絲團看了禮服的照片 還蠻喜歡

但上網先看它的方案 發現比較不符合我的預算

婚紗包套平均價位在5萬以上、自助婚紗純拍照在3萬以上

雖然他們家的手工白紗風評很好,而且禮服款式也很多

但是礙於包套稍微有點貴....只能先列入備案...

 

和1+1同性質的是艾美手工婚紗,同樣是標榜精緻型的手工婚紗工作室

我們在西門町看完1+1手工婚紗後,就去了艾美手工婚紗,

 

雖然在地下室,但是整個裝潢的風格很吸引我們

地方也很舒服,不管是更衣間還是白紗與禮服的程列

目測禮服應該有三、四百件

以婚紗工作室來說,件數多又新

接待我們的是艾米姊,AMY姊人看起來雖然有一點點微胖

經過聊天之後,才知道他是念服裝設計系的

 

雖然我們比較婚紗包套,價格會列入考慮

但是貴一點總是有道理的,尤其是走到艾米姊的店之後

差點走不出來,原因是他實在是太好聊天了

雖然我們走進去之前堅持要多看幾家

一比較1+1和艾美手工婚紗的包套價格

恩.... 手工婚紗都貴,不是1+1特別貴

只要是手工婚紗的都不便宜,一分錢一分貨還是說的艇有道理的!

艾美手工婚紗  

 偷偷的拍了一張白紗後面的照片,真的很精緻

 

莫門自助婚紗工作室是 在地下室

禮服是和IVY婚紗工作室配合合作的

我們有去 去的時候我想說先看看婚紗好了

我幻想中可以有一堆婚紗讓我挑...

我得跟禮秘形容我喜歡的風格 然後她去幫我把衣服拿來...

大致上還不錯,莫門自助婚紗的攝影師風格很特殊

蠻喜歡徐攝的攝影風格,有點壯闊的感覺

照片比較偏暗,怕長輩不喜歡,

但我們還蠻喜歡這種HDR風格的

http://dongdong425855.pixnet.net/blog 

 

我們去了西門的伊頓婚紗工作室,比起前面幾家...我的期待比較低

因為伊頓自助婚紗不像前面3家有名,雖然是堂姊推薦給我的

那時候我們在聊天 我隨口問她婚紗是在哪拍的

她也隨口回我是在西門町那邊的伊頓

我只記的她說服務不錯 後來就沒繼續問

 6A7A4044-1-1-1.jpg

  (verywed的相簿抓的,覺得超有fu)

 

因此我對西門的伊X的印象就是服務不錯而已

就決定預約去看看

結果一去驚為天人啊!! (堂姊妳也太不會介紹了!)

 

早知道我就第一個去伊頓 就不用走那麼多的冤枉路了

所以我那天直接選擇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

原因如下:

 

一、價格合理

有提供包套的方案 價格從4萬到6萬都有

也有提供自助婚紗的方案,價格可以依據我們的需求調整

不會強迫我花錢買不需要的內容

(其實我們走的這幾家也都沒有強迫我們買單)

 

婚紗包套包含了

1.拍婚紗服務

2.拍婚紗的時候穿的禮服

3.老公穿的西裝 

4.拍婚紗照片全給

5.還有結婚當天的禮服喔! (這是大項目啦~)

 

小項目討論過後有做刪減跟替換

也可以刪掉了一些我不需要的項目

最後我得到我很滿意的方案

 

不只內容都是我要的 價格也控制在4萬多左右

讓我和老公都很開心呢~

 

除了婚紗之外,還有提供新娘秘書和婚禮攝影的服務

拍個人寫真 全家福 孕婦照等等也都有

MAC_1566_副本.jpg

(來自伊X的flickr) 

 

我覺得可以提供這麼多服務

是因為攝影師很有經驗

加上工作室有一定的規模才可以

我跟老公去的那天~~~店內超多人的

可見伊X其實很有名,只是我孤陋寡聞才不知道XD

 

去了他們家以後才發現

雖然是婚紗工作室

但是婚紗禮服種類很多

ts-hawk-20200730-0194-1.jpg

(來自伊X的官網) 

甚至比很多婚紗店的婚紗數量還多

很多婚紗款式我都沒有看過

逛起來充滿驚喜~會一直在內心尖叫

ts-hawk-20200730-0205-1.jpg

(來自伊X的官網) 

  

 

 

二、不強迫消費也不亂推銷

之前就聽朋友說婚紗公司的業務會推銷一些有的沒的

(後來自己還很笨的去體會orz)

挑片時鼓吹你加價挑多組一點

新娘秘書則向新娘推銷安瓶

禮秘希望你加價選加價區的禮服 感覺很糟啊...

 

自助婚紗完全沒有強迫推銷

除了照片檔全給(這樣就不會被遊說加挑)

禮服也是讓我任選(沒有分區就不用加價)

 

我問到有沒有需要額外買安瓶時

建議我可以問專業的新秘老師

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一定需要

 

朋友也跟我說安瓶的功用其實就類似精華液

所以有人可能需要 有人可能不需要

如果需要的人也可以自備 不一定要跟他們買

聽得出來她們並不會主動要我買安瓶

跟伊頓討論不會被逼迫推銷感覺很好啊~

 

三、白紗跟禮服質感很好

 

伊頓的衣服超多...

(到底有多少件啊...)

那天伊X讓我試穿幾套禮服

帶我們到2樓的瞬間我都嚇呆了

這麼多禮服都是我可以選的?!

超多的啊~完全不怕挑不到

 

而且都是看的到摸的到的

(不像前面某家不給看也不給摸 哼!)

我比較矮 一直抬頭看架上禮服

看的脖子好痠 但還是超過癮的

我那時候才知道 原來禮服超重啊!!!

雖然不是每件都很重 

但只要有裙擺很長的那種 都很重啊!!!

新娘學姐們原來這麼辛苦...

 

PS:再度題外話 

男生的審美觀真的跟女生不同欸...

老公拿的每件都不適合我 

(不是讓我看起來更矮 就是太花俏我不愛)

伊X禮秘很厲害的 一下就抓到我的喜好

幾乎都命中呢>///<

 

四、交通很方便

map-pink  

 

婚紗工作室就在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

從出口走上來以後 往左手邊的大樓方向看

會看到一家飲料店和7-11 

就搭那棟大樓裡面的電梯到7樓就到了

離捷運站超~~~(這樣算算不到50公尺吧?)

而且手工婚紗附近就是熱鬧的西門町

還可以順便凹老公一起逛街多棒啊~~

(籌備婚禮可是壓力很大 很需要紓壓的 哼哼)  

 

整家店走的是很輕鬆的服務 

每個人都笑咪咪的 

很真誠的回應著我們的需求 

很多服務項目都先說明白 價錢公開

 

我喜歡這樣的阿莎力,很快我和先生就想在這裡拍

最後接待我們的是非常婚禮上傳說中的大仁哥,

他真的是一個非常熱情的大哥,還教了我們很多拍照的知識

 

如果想要電子檔全給,個人覺得還滿值得的!

可以跟我一樣找工作室

不想要麻煩的人,真心的建議可以參考

 

拍照的成果我們很滿意: 

婚紗攝影

 

 

婚紗攝影

 

 

 

婚紗攝影

 

 

 

婚紗攝影

 

 

婚紗攝影

 

 

婚紗攝影

 

 

婚紗攝影

 

 

 

婚紗攝影

 

 

 

 

婚紗攝影

 

 

婚紗攝影

 

 

婚紗攝影

 

 

婚紗攝影

 

 

婚紗攝影

 

 

婚紗攝影

 

 

婚紗攝影

 

 

 

婚紗攝影

 

 

 

以上為我這幾週跑了很多家婚紗公司

和自助婚紗工作室

有興趣的可以去臉書官網看看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